关于我们

安全可靠

我们的业务范畴以一站式交收、装卸货物、出入仓服务,为各行各业提供安全可靠的派送服务。

快捷迅速

本公司拥有专业车队,快捷迅速地把客人的货物运抵目的地。

专业管理

本公司采用专业身物流管理人员,务求令各行各业的客人放心把货物交托给我们运送。

服务

01

仓库储存

我们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首要任务,致力为不同行业提供专业的仓储库存管理。我们的仓储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弹性。客户只需将货物交给我们,便可享受完善的出入仓及存储服务。我们按货物的种类及客户的要求安排货物存放,确保每一件货物存放于合适的储存环境中。

02

散货运输

我们提供专业可靠之散货物流服务,提供本地散货运输服务。

03

货柜拖运

香港作为世界级的国际物流中心,每天均对集装箱及货物运输有庞大的需求。我们的物流业务拥有一支设备完善车队处理集装箱拖运,充分满足到客户各类运输需求。

04

装卸货物

我们提供经验丰富的装卸工人进行各类型之货物装卸,并提供优质的理货员监督一切装卸事宜。

收费

仓库储存

请联络我们查询价格

散货运输

请联络我们查询价格

货柜拖运

请联络我们查询价格

装卸货物

请联络我们查询价格

联络我们

若有任何查询、报价、下单,欢迎以下列途径联络我们。

  • 荃湾青山道603-609号江南工业大厦A座1/F及2/F全层
  • eric@ckktransport.hk
  • +852 9620 6299 / +852 9433 6326
  • 1334679498
  • ericfai0004